在當完兵後的這些日子,
日子像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前進,
各種想法與觀念不斷的在身邊輪轉著,
或許成長了點,或許還不夠。

當不去想不去碰的時候,
這些東西對自己來說根本無關痛癢。

但是一但開啟了這個齒輪,
接踵而來的挑戰便不斷驅策著我往前進,
曾以為不行的自己,
雖然起步晚了點,
晚到錯過了許多事,
但總算是找到了方向。

療傷療的夠久了,
即使我現在也不知道我完全復原了沒,
Half理論在我身上也完全不適用,
但現在的我無法等待,
無法等待不知道會不會降臨的幸運。
也不想讓寂寞 ,
造成無法彌補的錯誤。

期待有一天
大家都能幸福
都是想要的幸福
完美的瞬間
就留在記憶裡吧。

- 誰需要誰 誰又不需要誰 愛不愛 誰又能保證愛不愛的到底

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






下雨天 沒有地點可以擱淺 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牛奶冰淇淋 的頭像
    牛奶冰淇淋

    牛奶冰淇淋小舖

    牛奶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